常見問題


1. 在工業福音團契的網站上進行網上捐款是否安全可靠?
工業福音團契上捐款採用安全交易傳輸層加密技術(Secure Socket Layer, SSL),所有輸入之資料均會加密才傳送至本網站,過程是相當安全及可靠。

2. 當在網站上進行捐款登記後,工業福音團契會怎樣處理我所提供個人資料?
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我們會盡力確保捐款人的個人資料得到保密。 在未得到捐款人同意時,我們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。

3. 透過VISA 及 Master Card 捐款時,有沒有任何手續費?如有的話,會從捐款中扣除嗎?
每次透過 VISA 及 Master Card 捐款時,工業福音團契都要負擔一個特定百分點的手續費,但是這手續費絕不會從捐款中扣除。所有捐款都會用作工業福音團契的營運及服務經費。

4. 如在進行網上捐款時遇到問題,怎麼辦?
如在進行網上捐款時遇到問題,請致電 (852)2798 0180 或 電郵 [email protected]  聯絡我們,以作跟進。

5. 作出捐款後多久才可獲發收據?
因我們要從銀行確認收到捐款,所以約在作出網上捐款後3-4星期後才可獲發收據。

返回工業福音團契網站
回頁頂